NEW PRODUCT INFORMATION最新资讯

你知道吗?关于BB霜的那点事

关于BB霜的三大功效

1.裸妆:什么是裸妆?就是看起来仿佛没有化过妆一样。没有丝毫着妆的痕迹,却看起来比平日精致了许多,妆容自然清新,能令肌肤呈现出宛若天然的无瑕美感.健康而有活力。

2.保护皮肤:保护皮肤不受外界环境的伤害,起隔离作用。

a.空气污染中的一氧化碳和二氧化物,会导致肌肤缺氧、晦暗粗糙、色斑,肌肤呼吸阻塞.毛孔阻塞,引起痘痘、造成皮肤干燥不适、疲惫,敏感等皮肤问题。

b.电脑:会让皮肤干燥有细纹,肤色变黄,长有斑点;眼部有细纹、黑眼圈严重等问题。

3.润肤:控油保湿,美白抗皱,调节皮脂分泌,滋养,渐渐改善皮肤问题。

使用BB霜注意事项

如果按正常护肤顺序的话,应该是先用防晒霜,再用BB霜。因为防晒应该用在乳液之后,化妆品之前的,BB霜是护肤的最后一步;BB霜其实就是粉底液+隔离霜等,是化妆的第一步。BB霜的用法也并不是绝对的,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调整使用顺序。如果想呈现好肤色,那就先用防晒霜,再用BB霜。如果想提升肌肤的镇定、修护效果,先用BB霜,再用防晒霜。

bb霜作为化妆品,它的定位是处于彩妆与基本护肤品之间的。bb霜同时包含彩妆的功效(例如遮瑕,修饰肤色),它又可以起到皮肤基本护理的作用。

1.在使用bb霜之前,基础护理是必须的步骤。

这里需要用到的是爽肤护肤水,乳液或精油等基础护肤品,最主要的是要在皮肤不缺水的状态使用bb霜。尽管bb霜可以护肤,但是bb霜不可能会代替那些基本护肤品,不然的话,你的皮肤会变得干燥和粗糙。

2.粉底是不能和bb霜混用的。

bb霜和粉底一起使用的效果是会比较恐怖的,而且对皮肤还起到反作用,bb霜本身的护理功效也不能发挥出来。如果希望底妆更突出,建议MM们用粉饼做最初的定妆,而且每次擦好bb霜之后,可以用散粉定妆,这样处理会让妆容相对持久。

3.和防晒霜搭配使用起来效果很有用。

bb霜本身的自然成分对紫外线的阻断没有优势,特别强调防晒的MM在用bb霜之前一定要涂防晒霜,这样才能阻断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。如果把防晒指数低的bb霜当防晒霜使用的话会很浪费,也起不到任何防晒作用。不过防晒指数高的话,也可以当作防晒霜来使用。

4.最后的卸妆。

bb霜本身是一种粉底,是有可能阻塞面部毛孔的。在卸妆时,建议用卸妆油或卸妆液。化妆棉和湿巾这是必不可少的,卸妆后需要用湿巾检测是否卸干净。

使用BB霜的七大技巧

第一招:BB霜要根据肤质来选择

问题肌肤包括痘痘肌肤、敏感肌肤、油性肌肤等。油性肌肤可以选择有控油效果的BB霜,敏感肌肤则可选择芦荟、绿茶、银杏等成份的BB霜,不要选择那种有光粒闪的,但痘痘肌肤和油性肌肤都建议不要每天使用,这样容易会加速痘痘的生长。

第二招:使用BB霜前要先进行基础护理

用BB霜前肌肤要先使用护肤水、乳液或者精华等进行基础保养,保证肌肤在保湿状态下再擦上BB霜。虽然BB霜有一定的护肤功效,但不能完全代替基础护肤品,否则会让皮肤干燥。

第三招:分清楚BB霜与底妆的区别

如果你只想化一个淡妆,擦了BB霜后就相当于擦了粉底,再适量涂一点腮红,把睫毛夹翘,涂一下睫毛膏、眼影就OK了。当然,如果你本身的皮肤很糟,就需要用其它化妆品进一步修饰!

第四招:BB霜不能与粉底混合使用

如果将BB霜与粉底混合在一起涂在脸上,会影响妆效,也降低它对皮肤的护理效果。若希望底妆更明显,可以选择粉饼来定妆。建议每次涂完BB霜后,用蜜粉定妆,妆容会更持久。

第五招:配合防晒霜使用效果更佳

BB霜因使用天然性成分,所以阻断紫外线时间较短,所以不能将防晒指数低的BB霜当做防晒霜用。如果需要格外防晒,在使用BB霜前还是先擦防晒霜,才能有效抵抗紫外线。

第六招:BB霜做遮瑕膏用法有讲究

BB霜虽然具有遮瑕覆盖的功效,却有别于一般的的遮瑕膏,不能把脸部遮盖得很完美。要使BB霜的遮瑕效果最好,可以在脸部要格外遮瑕的特定部位,增加BB霜的用量,注意要轻拍开。但如果需要较浓厚的底妆,还是建议擦上粉底类产品,达到长效持妆。

第七招:用BB霜后需要卸妆

BB霜属于粉底的一种,如不干净卸妆,也有可能导致堵塞毛孔。可以用卸妆水卸妆:将脸部用洗面奶清洁完后,把卸妆水倒入在化妆棉上,然后把脸部的位置擦拭干净。用干净的湿巾纸逆向向上擦拭皮肤,如果纸巾干净,代表已经卸妆干净。


 
版权所有 © 婉芬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